郭运连
广州 中国人寿
查看名片

国寿盛世臻品年金保险

首年缴费 100100.00

投保对象:30岁 男

推荐理由:解决养老问题

身故保险金
50
年金
50
特别生存金
34540
年金
474480
郭运连 设计 2018-03-27 4900关注

提供保障

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(元) 说明
身故保险金 50
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,合同终止,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。
展开↓
年金 50
若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,且生存,年金受益人可向保险公司申请年金。 自年金受益人提出申请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,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,保险公司每年在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的5%给付年金,且每个保单年度的年金给付金额不得超过合同所交保险费(不计利息)的20%。
展开↓
特别生存金 34540
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,若被保险人生存,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特别生存金: 1.合同交费期间为三年的,保险公司按年交保险费的60%给付特别生存金; 2.合同交费期间为五年的,保险公司按年交保险费的100%给付特别生存金。 在合同生效年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,若被保险人生存,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别生存金。
展开↓
年金 474480
自合同生效年满七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,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,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年金: 在被保险人年满六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,保险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%给付年金。 自被保险人年满六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,保险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%给付年金。
展开↓
身故保险金 50
在保险期间内身故,合同终止,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。 1.合同所交保险费(不计利息),但须扣除身故时,投保人累计申请部分领取的金额和年金受益人累计领取的年金; 2.合同个人账户价值。
展开↓
身故保险金 300000
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身故,合同终止,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: 1.合同所交保险费(不计利息); 2.合同的现金价值。
展开↓

包含产品:

首页
保险产品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